說實話, 我不知道這個Blog我可以充實多少內容?!

但是, 我知道我需要留一下一些些紀錄, 證明我的存在

證明我家人和朋友對我的愛和關懷

證明Mr.施--和我一起走過的近15年點滴

嗯, 我全部交託給上帝拔拔, 面對生死, 我沒有莫名的恐懼

不過, 說不怕也太虛偽了.....

如果, 哪天我離開了 請告訴我的Mr. 施 我為他和我留下了甜蜜回憶的註解!

在這裡, 我有滿滿的話要告訴他!

(好像太煽情了 咳咳...:P)

總之

在醫生眼裡是0.1%的機率會讓我得到這樣的胰臟腫瘤

今天也已經是順利完成艱難手術後的三個月了

並且在我和拔拔討論不做化療 一切走超自然療法的情況下

不論好的壞的 幸與不幸 我也都能依靠我的上帝拔拔 坦然接受

我重新開始思考自己往後的每一天

每一天我都充滿感謝和讚美

另外 我要感謝陳艾瑞卡 一起幫我發想這個部落格名字

(也要感謝酪梨壽司給我們的idea XDDD)

最後 也要解說一下

亞培鹹蛋糕的由來

1. 梧棲的鹹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個人很喜愛 身為梧棲人怎麼能不好好推廣一下

(林異香齋. 梧棲小鎮. 布雷德 皆有販售口感各異 有空再來寫篇鹹蛋糕心得! XD)

2. 至於亞培的話 相信家裡有病人或是老年人的都知道

這是高熱量&營養的補充品 有一段時間我每天都被規定要喝一瓶.......(不堪回首>"<)

雖然不怎麼愛 但是我也盡量找一些方法 提高亞培安素的消耗速度

例如: 用英式下午茶的紅茶杯盛裝 再搭配甜點或是鹹蛋糕 假裝自己在享用下午茶XDDD

我只能說 我很好騙的!!! 一直覺得這樣就有喝奶茶的Fu了!





This is just a beg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rec 的頭像
    surec

    亞培鹹蛋糕

    su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