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在日本的這兩三周,腸胃肚子一直很不舒服,常常處於一種: 沒吃東西就活蹦亂跳,一吃東西就想吐......

我的日本同學還一直說: 想看看孩子的爸......(最好是啦~~切!)

就在10月底這周,星期一晚上,Mr. Shih 回家的時候,

跟我說: 你坐在客廳,明明是白光,我卻覺得你臉色變得好黃,連脖子+胸前這一片都黃黃的。

我很阿呆的回他: 那是因為我都吃不好,吃不下,氣色比較差吧~

晚餐,依舊是吃了之後,半夜又開始不舒服想吐!

隔天,臉色變黃的事情,我也有密切注意,好像真的有一點,但是......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不料,星期二晚上,Mr. Shih 又跟我說了一次,他覺得我連眼白都看起來黃黃的。

然後我星期三去上課的時候,同學也問我說身體有沒有好一點,臉色看起來很差,很憔悴的樣子!

媽呀~..............難道真的變黃臉婆了嗎???

直到星期三,傍晚我洗澡的時候,我真的深深地覺得,我整個人都變黃了,不只是臉、手腳,

最明顯的部位應該是胸前和腹部........好可怕!

當下,馬上就決定,是應該趕快回家檢查一下了!!!!

(原本還想周末才回家,因為星期六中午還有聚餐 :P)

(我好傻....好天真....事後想想,我真的是在玩命@@||)

星期四一早,馬上打電話更改回程機票,10/28 回台灣。

(原本客服人員還跟我說,如果我星期四早上再早一點打,也可以趕得及搭星期四11點的飛機)

10/28,一到桃園機場,老爸馬上開車接我回家,放好行李稍事休息,馬上就直奔D醫院了.....

當天的抽血報告,醫生應該大傻眼吧....................

肝功能指數正常值5~40,

本人居然,是10倍!!!! 在指數511的情況下,馬上當天晚上就辦理住院了.......

只來得及回家簡單拿了盥洗用具和換洗衣物,

嗚~ 我的床、枕頭......還有馬桶...........回到台灣後都還沒有跟他們打招呼哩......

(DAY1 --本日代號14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高塔 觀察日記 公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rec 的頭像
    surec

    亞培鹹蛋糕

    su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